公司簡介

尼采國際文教機構:協助台灣學子追尋西方頂尖名校之夢

 

尼采的創立與發展:

尼采國際文教機構源自台灣,成立於1999年於台北,專注於協助台灣學生追尋西方頂尖名校的夢想。隨後在上海設立分部,並在倫敦及曼谷設有辦事處。擁有1000平方米的經營面積和近百人的專業顧問團隊,其中三分之二具有海外知名院校的留學背景。


 

我們的使命

協助台灣學生追尋西方頂尖名校的夢想
 


我們的價值觀

創新、專業、奉獻

 

由創始人高茂凱先生親自領導的尼采精英團隊,在過去的25年裡成功為中國眾多精英家庭提供了專業的留學指導服務。在幫助客戶的子女取得學術成功的同時,尼采還致力於引導他們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贏得了絕佳的口碑。選擇尼采,助力下一代邁向璀璨未來!

總裁寄語 | From the CEO

 

對於青少年學子而言,我們更傾向於讓他們在設施完善、具有百年教學經驗的環境中接受全面素質教育,而非單純稱之為「出國留學」。我們注重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和好奇心,培養他們獨立自主、自律自控的能力,實現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選擇私立寄宿名校,將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教育,引導他們樹立正確的社會價值觀和責任感,這正是許多高端家庭對子女的期望。

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由海內外知名學府的優秀畢業生和在留學諮詢行業從業多年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深諳中西方教育體制,尤其對低齡留學領域具有豐富經驗。我們瞭解家庭的需求,解答疑惑,提供專業的建議,幫助制定最佳的留學規劃。我們還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協助學生申請學校、辦理簽證手續,安排住宿和接機等。選擇尼采,讓我們攜手實現您孩子的璀璨未來!

 

尼采國際文教機構源自台灣,成立於1999年於台北,專注於為台灣學生提供留學諮詢服務,尤其專注於英美等西方主流國家的私立頂尖名校。隨著業務不斷發展,尼采總部已遷至上海,並在倫敦設有辦事處。公司經營面積達到1000平方米,擁有近百人的專業顧問團隊,其中三分之二具有海外知名院校的留學背景。

作為留學領域的領導品牌,尼采經常應邀參與各大電視網絡媒體的專題節目錄製,探討留學趨勢問題。同時,尼采定期舉辦開放日、留學分享會、名校書單閱讀沙龍和名校教育展等宣傳推廣活動,旨在幫助中國學生縮短與海外名校的距離。尼采所發表的專題評論經常刊登於國內外主流媒體,並獲得教育界的一致好評。至今,尼采已幫助數千個精英家庭的子女赴世界頂尖的私立名校學習,通過全程的跟踪和後續的專業指導,有效地幫助了眾多尼采學子如願進入世界一流高等學府。

尼采秉承不斷創新和與時俱進的精神,為了滿足越來越多陪讀家長的需求,為高端客戶提供海外置業、投資移民等全方位服務。尼采已幫助上百個家庭實現了定居國外的夢想,使其成為眾多中國精英家庭心目中最受信賴的專業出國留學高端品牌,客戶遍布國內36個主要城市。

 

鑒於國內長期以來的應試教育體制和繁重的課業負擔,孩子們的學習缺乏動力。因此,我們致力於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尼采文教專業顧問團隊由海內外知名學府的優秀畢業生和在留學諮詢行業從業多年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深谙中西方教育體制,尤其精通低龄留學領域。所有團隊成員都實地考察過西方各大名校,清楚了解學校詳情、錄取要求、優勢特色等。

對於有留學意向的家庭來說,我們深知這是一個需要謹慎思考的重要決策。因此,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在留學前期致力於為家庭解答疑惑,根據專業經驗與家長共同探討一系列問題,如「孩子是否適合出國留學?」、「何時是最佳留學時機?」、「如果決定出國,如何制定最適合孩子的規劃?」等等,提供最中肯、實用的建議和意見,為學生規劃出最正確的教育之路。

一旦家長和學生確定留學意向,我們將透過專業的評估工具對學生進行全面評估,了解他們目前的學術水平、性格特點,清楚把握他們的興趣和特長,發現學習的優勢和劣勢,並初步探討未來的發展方向。同時,我們也會詳細瞭解家長的期望、要求以及各種特殊需求,全方位地瞭解學生個體乃至整個家庭的需求。

尼采文教機構的服務內容涵蓋廣泛。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由海內外知名學府的優秀畢業生和在留學諮詢行業從業多年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深諳中西方教育體制,尤其對低留學領域具有豐富經驗。團隊成員實地考察過西方各大名校,清楚掌握學校的詳情、錄取要求、優勢特色等等。

我們還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包括協助學生申請學校、辦理簽證手續、安排住宿和接機等。此外,我們還舉辦各類宣傳推廣活動,例如名校書單閱讀沙龍、名校教育展等,以幫助學生和家長更好地了解留學相關資訊,並與世界頂尖名校進行互動。

無論您的孩子有著怎樣的留學夢想,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支持和指導。選擇尼采,讓我們攜手實現您孩子的璀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