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大學 STUDY ABROAD

澳紐大學 STUDY ABROAD

澳洲留學高CP值教育,品質卓越 澳幣匯率有利,學費相對較低,而且澳洲的教育品質優越,是世界學子追逐的目標之一。據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澳洲有13所大學位於世界前200名。

課程選擇多樣豐富 澳洲提供廣泛的課程選擇,包括職涯轉換和技職課程,以及世界聞名的技術學院TAFE。學子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規劃選擇適合的課程。

時差短、親近的英語系國家 澳洲地理位置與台灣鄰近,時差僅為0~3小時。這讓學生在留學期間能夠與家人保持聯繫,無需擔心時差問題。

簽證與移民政策友善 學生簽證允許學生每兩週最多工作40小時,休假時無工時限制,有助於補貼生活費。畢業後工作簽證也為學生提供留在澳洲工作的機會,並有友善的移民政策吸引人才。

安全、宜居的城市 澳洲多個城市被評為世界宜居城市,提供良好的居住環境。根據2022年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的排名,墨爾本更是全球前10名之一。

<1>